close

暨大便歌之後,今天回家的路上看著哥哥唱歌才想到

以前要睡覺前,我看他睡不著,就會在床上唱著不少"睡覺歌",唱過的歌曲內容如下:

===========================
(一)數羊--副歌一小段 (原唱--葉樹茵)

第一隻羊~~跳過欄杆去

第二隻羊~~每次都遲到

第三隻羊~~無數的羊~~點點點 眼睛睜開 羊兒全跑掉

藉此歌曲告訴他眼睛不能睜開,不然小羊會跑光光

還記得還小的哥哥問我,哪有綿羊??

我會要他閉上眼睛,假裝幻想綿羊,問他看到幾隻??

哥哥還挺會演跟配合的:P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聽到這首歌,換弟弟在問,綿羊在哪??只有我跟哥哥懂 XDD

=============================
(二)花田一路的主題曲 (我今天早上還搞笑的聽成孩子講"迷路":P)

九歳縫九針, 莊內眾人嫌, 我是花田一路你嘸面閃

腳手落拉那孫悟空, 體格親像不倒翁

人緣算起來普通普遍, 寫字讀書兩光兩光

親戚朋友笑阮憨, 笑阮沒中用

厝邊頭尾笑阮俗, 是囝無眼光

有時撙阮親像小飛俠, 幫助人無留名

那是看著別人ㄟ笑聲, 阮ㄟ心情著好一半

大人ㄟ世界是相歹咧, 阮歹看嘛無面驚

甘願作一勒快樂逍遙A, 神通囝仔兒兄

這裡有別人家唱的版本--點我看網頁

=============================
(三)廣告歌

一碗公 兩碗公 快把皮帶放鬆鬆

三碗公 四碗公 麻豆變豬公


PS:有時把"麻豆"改成哥哥或弟弟名字..

=============================
(四)寶貝 (原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還有唱過哪些歌,說真的我也忘了

總之我家唱的歌都不是一般小毛驢的兒歌就是了=.=

那這樣唱真的哄睡的了嗎??

答案是~~可以~~

只是~~要先唱上半小時,然後告訴他們眼睛嘴巴閉上,明天再來 XDDD

 

延伸閱讀--

1.兩兄弟的大便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