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菜包一歲兩個月了 現在長了四顆牙齒

作媽媽的免不了要擔心孩子蛀牙的問題

這幾天我都在花園爬文 看到很多媽媽們的作法

想說 我應該也可以來試試...

於是 今天就叫把把ㄑ買了貝親的三段式牙刷

晚上弟弟要睡覺前 我就帶著水杯跟牙刷ㄑ誘惑他玩

阿公、阿媽聽到又要刷牙都是嗤之以鼻

(因為前一晚我才試過用「指套型的牙刷」 也還算成功啦)
「還那ㄇ小 不用刷啦!! 」、「他不會啦!!」

我就跟他們說 不要等到孩子蛀牙了 你們才心疼喔!!

一開始我就拿牙刷給他 讓他咬著 阿媽在旁邊一直笑說他不會啦~~

他咬一下 就不咬了...因為阿公阿媽一直在旁出聲音干擾

後來 我就拿著牙刷 沾水杯裡的水 作勢放進ㄑ我的嘴巴給他看

再把牙刷拿給他試...

果然是聰明的兒子阿!! 教一次就會....

他照著我的步驟 先沾沾水杯的水 然後把牙刷放進ㄑ嘴巴內咬了幾下

頓時掌聲四起 阿公阿媽也不再堅持說孩子不會刷牙了

孩子果然是需要教的!! 誰說他不會!!

不過玩到後來 他只是想要玩我水杯中的水

一直用牙刷喇杯子裡的水 想到時 才咬個幾下牙刷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好的開始 我是不會放棄低!!

明天再繼續刷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牙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