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讀書會的起因是我向一個BBH媽咪學背巾的綁法,我們約在這讀書會的地方見面,看著裡頭一些媽媽們陪著孩子讀書、做活動(大多是三歲左右的孩子),我就幻想到我以後自己帶兩個孩子的生活,所以也興起了想讓哥哥參與這讀書會,讓他慢慢瞭解團體活動是怎麼回事??學多學少自然不是我要的目標,只是希望他從中學習如何和別人相處(我家哥哥真的算得上是溫室的花朵)

今天第一次的參與(因為都是得帶弟弟隨行的),還不錯,不會因為看我抱弟弟就要我一直抱,反而很願意自己走,看著其他哥哥姊姊在活動,會很好奇的在旁看,雖然能力上是無法參與的,但至少不是哭著跟我說要回家就好

今天從10點半呆到了12點半~~另外的收穫是,哥哥又開始吃起了圈圈餅,因為看我分給其他小朋友吃,他也搶吃起來,孩子唷~~唉~~另外也第一次ㄑ溜滑梯,他可好奇了~~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會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