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弟弟大了,也越來越愛玩了,常常到了睡覺時間還是欲罷不能的想玩,喝奶歸喝奶,喝完了就繼續起來玩,不像以前就直接喝到睡..

昨晚又一樣喝半天又不睡要玩,我氣到了跟他說"最後喔~~在去玩就沒ㄋㄟㄋㄟ喝,媽媽要睡了",就這樣餵了最後一次,又給我跑去玩,我就不管他要睡,果然看我要睡了又賴過來要喝,我沒給他,他就哭,我就把他抱到旁邊去罰站,這時哭的更大聲,我跟他說可以睡了嗎??他說好~~然後說要媽媽抱抱,他沒ㄋㄟ可含睡時,都是要我抱他,我都是躺著讓他躺在我胸前,沒想到哥哥就說話了"阿淯乖,哥哥秀秀~~趕快睡覺(裝生氣的聲音說)~~媽媽就ㄆㄞˋ~~緊困(台語)",我在旁邊聽了想笑又不敢笑,怕弟弟聽到我在笑知道我沒生氣又爬起來玩,後來哥哥越說越多"我那隻棍子在那邊喔~~趕快睡覺""緊困~~才不會打雷(剛好昨晚下雷雨)"就這樣不停碎碎唸弟弟,弟弟反而精神更好的跟哥哥開講起來=.=,後來又要爬起來玩就又被我抓到旁邊罰站,這次罰他站的久一點點(是也不超過一分鐘啦),終於肯願意乖乖躺在我旁邊睡了,呼~~

不過哥哥真的長大了,還會幫我哄弟弟,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