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回到家也晚上八點多了,車停進車庫,公公也在房間準備就寢,所有人都在樓上(婆婆,老公,大小寶貝)

 

老公跟我說著怎麼那麼晚回家?交代飯菜在電鍋就上樓了

 

我關掉客廳的電燈,在廚房單獨吃著飯

 

沒多久,樓上開始傳來呼喚的聲音"媽媽~~我回來了"(講的結巴不完整又講錯XD)

 

原來小弟就從樓上不停邊下樓邊喊著媽媽

 

跟他應了聲我在廚房吃飯

 

就過來裝可憐說他肚子好餓,也要吃飯

 

(不用替他擔心,因為他永遠告訴別人他好餓想吃東西,可是其實才剛吃ㄧ堆過=.=)

 

我跟他說,好阿~~一起吃阿~~

 

就這樣,邊跟我報告他今天留在家裡做了什麼(難得在家裡,平常是在我娘家)

 

邊幫我吃了好幾口飯跟一大塊魚

 

 

在我很享受跟小弟的兩人世界一陣子之後

 

另一個聲音出現了"媽媽,你在做什麼?"

 

我繼續回答"我在吃飯阿~你要不要吃??"

 

這次是哥哥出現在廚房了,椅子拉定位,跟我說他要吃年糕就好

 

我則說,好阿~~一起吃阿~~我吃飯,你吃年糕~~

 

 

就這樣我身旁多出了大小護法陪我吃飯

 

有時只顧著跟大護法講話,小護法還要故意大叫要我理他

 

因為原本的兩人世界在哥哥來廚房之後就變成三人行,他只好吃醋了=.=

 

 

直到一碗飯我都要吃完了,還外加跟哥哥一起吃光了年糕,弟弟也邊吃飯邊喝掉一瓶多多之後

 

老公終於出現在廚房了,跟我說著他今天第一天上班的事情

 

 

看來,最愛我的應該是誰呢??:P

 

 

是誰說親餵不好的???孩子黏搭搭不好的???

 

往往最黏的那個多半才是真的最關心最想你的那個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