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了很久,又外加多一天颱風假,一早手忙腳亂出門,路上又狂塞車,到娘家孩子丟了我就跑了,也來不及想他們怎麼去上學的問題(外頭下著雨),反正我聰明的老媽幫我解決了...

 

下班接孩子,兩孩子像久違一樣,聒噪的跟我報告今天的事情...

 

哥哥:我今天吃兩碗喔,弟弟都在玩都不乖乖吃

 

我媽:愛罵拎子啦~~一直玩,都不認真吃,哥哥都吃兩碗

(弟弟繼續示範怎樣啪啪走=.=)

 

我爸:今天在學校,一個大在褲子上,一個尿在褲子上

 

我媽:老師教到你們家小孩,只有累死的份 (OS:阿我家的不是你家的喔@@)

 

我爸:你猜誰大便?誰小便??

 

我來不及說話,兩兄弟自己說,尤其小弟,急著說到我都聽不懂他咬音

 

我爸:你知道弟弟多好玩?在學校哭到尿褲子,問他哭啥,他跟老師說他想阿公跟阿媽

(OS:那麼快就不想我了喔>"

 

總之,開會一下午,回到娘家接孩子繼續聽"幼稚園一日簡報",還外加要控制簡報場面,因為兩兄弟搶著講,又不願意同時講,同時講一定其中一個就生氣,覺得對方插話沒禮貌,主席我就要跳出來維持秩序,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學 第一天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