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阿硯年齡--2歲4個月)

今天晚上孩子一樣要吃不吃的,我知道他在保母家吃太多了,也不強迫他,只跟他說沒點心喔~~他也複頌了一次就到客廳玩了~~

我吃飽飯到客廳看到他在吃仙楂,我嚴肅的問他可以吃嗎??他呆了一下說可以阿~~阿公阿媽在旁邊幫腔說沒關係啦!!仙楂不算點心~~好~~讓你們一次

沒多久又說要吃葡萄乾,我說不行,你沒吃飯沒點心~~他就妥協了~~沒想到趁我不注意他去ㄋㄞ爸爸還是阿媽說要吃葡萄乾,就又塞了兩顆進口,被我看到我就說沒吃飯不能吃點心阿,吐出來~~他只好乖乖吐出來~~

抱了阿淯上樓餵奶,一下樓又看到父子兩坐在沙發上,爸爸正一手拿王子麵要塞給哥哥吃,哥哥一看到我突然嚇了一跳像做錯事情一樣的表情,我只唸我ㄤ幹嘛給他吃那種沒營養的東西,尤其我之前已經說過不能給他吃點心,我ㄤ還在裝傻的唸哥哥說"跟你說不能吃吧!!",阿硯更噴飯的說"那辣辣不好吃~~",你們還一搭一唱的有模有樣阿=.=

阿媽更說孩子好可憐,都沒點心吃,我只在心中回話,他沒吃飯就是沒點心啦!!不用講那ㄇ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