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硯年齡--2歲8個月)

早上哥哥早餐隨便吃
想當然爾就沒有他最心愛的糖果可以當點心
他也自己知道不敢在討

到了讀書會
很難得的他很認真的在聽明珍阿姨教ABC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他說阿姨等下會問問題
答對的有糖果吃的緣故
超級乖自己在上課
反倒是我發呆晃神去了

直到阿姨教完說要點小朋友上來回答
我的元神才又回來
恩~~我家的阿硯當然是最後一個上去回答的
阿姨問說"哪個是S阿???"
只見阿硯手腳快速的正確指了出來
我驚呼說"阿~~你真的會喔???"
其他媽咪噓我怎ㄇ這樣說=.=
我說我從沒教過他阿~~
呵呵~~太令我訝異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是瞎矇的,哈哈!!

後來做完了功課
拿去給明珍阿姨看並且唸一次就可以領一顆糖果
阿硯為了那顆糖果有夠認真在唸的(雖然小小聲)
問題來了
糖果吃完了一直跟我說"最後喔~~在最後一次喔~~"
手一直比一的要再跟我討一顆
我凹不過他跟他說"那我們去問阿姨要不要給你"
剛好今天小朋友少,糖果有多,阿姨說在唸一次就可以在拿一顆
so又很認真的唸了一回,滿足了想吃糖果的慾望=.=

不過阿硯很好笑,總是唸"T"的時候跟我說
"黑~~T會踢到~~痛痛"
手還比著腳會痛,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會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