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硯年齡--2歲3個月)

這幾天沒在扁哥哥吃飯的狀況,用餐心情他愉快連帶我也愉快多了,雖然還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吃,不過只要這餐吃少,我奉行沒點心提供,還外加在他面前吃點心給他看之後,多半下一餐都是乖乖的吃

今晚再吃飯的時候,我ㄤ突然問哥哥說"他是誰??"我家哥哥回答的很絕,他說"德利爸爸",我跟我ㄤ都笑翻了,我只問我兒子說你有幾個爸爸阿??叫爸爸就好,不用加名字啦!!之後就乾脆問起他爸爸的名字,媽媽的名字,弟弟的名字,哥哥的名字(也就是他自己),這些名字其實平常中我就有意無意的教他了,哥哥很快的答對,我就另外問他"那我們家的電話呢??",電話我就比較少教他,看他支支ㄨㄨ想答,我給他提示"5...9...",然後哥哥竟然很快的接下去說了其他號碼出來,當下大家歡聲雷動,直說他真棒~~看來哥哥不怕走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