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個,我前幾天才問小弟說,你那麼喜歡喝ㄋㄟㄋㄟ,​那媽媽現在ㄋㄟ很少了,要不要我在生個妹妹,讓你有很多​ㄋㄟㄋㄟ喝,小子一口答應說好~~

然後我又問,那你的ㄋㄟㄋㄟ 就要分給小妹妹喝喔,可以嗎??他說不要(意思是他要全​盤獨占媽媽的ㄋㄟ就是)

我又問,那小妹妹肚子餓哭哭怎麼辦,我家小弟說"泡哥哥​的ㄋㄟ給他喝"

我被打敗了=.=

不過窩心的哥哥在一旁說"我的ㄋㄟㄋㄟ給他喝" (意思是他要貢獻他的ㄋㄟ),聽了好感動喔^O^,大哥​果然不一樣...

我還以為他瞎說的,結果就不停跟我強調說沒關係,要讓妹​妹喝他的ㄋㄟㄋㄟ,害我到最後是在跟他解釋,他是男生,​沒有ㄋㄟㄋㄟ,可能要用奶瓶餵ㄋㄟ這樣=.=,又害怕我​兒子以後不支持老婆親餵,要他瓶餵怎辦>"<

不是,哥哥是比自己的ㄋㄟㄋㄟ說要給妹妹吸,他也很有母​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