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靠婆婆轉述的:

 

因為兩兄弟難得今天留在家裡給我婆婆帶,所以就一起去理髮了

 

去到那,兩兄弟爭執不下誰先理髮,最後猜拳決定

 

(我不用等婆婆說也知道誰會贏,因為哥哥會慢出,看弟弟出啥=.=)

 

看的人家理髮店的老闆笑呵呵說真有趣

 

我是見怪不怪了,在家分不平的事情,就是猜拳再猜拳

 

還曾經發生過哥哥連輸兩把,竟然就變生氣說"不要猜了,我都會輸"

 

害我還要連帶教育他什麼是"運動家風度"=.=

 

 

在理髮過程中,老板拿了餅乾給弟弟吃,剛好輪到哥哥理

 

想吃餅乾的哥哥只好轉頭交待弟弟"要留給我喔!!"

 

老闆告訴哥哥不用擔心,餅乾還很多,就給弟弟吃

 

結果,貪吃的弟弟還留了三塊給哥哥,讓阿媽好訝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