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都沒陪孩子睡覺(連今天就第四天了)

 

在今天回家的路上我起頭說"哥哥,晚上媽媽陪妳們睡,我好久沒有陪你們睡了,很想你們"

 

哥哥說:對阿~~爸爸都說你都不下來睡(我在三樓,他們在二樓睡),說要把你關在外面!!

(意指房間門要關起來,不讓我進來)

 

我看看先生的表情,還會尷尬,死撐著小小聲跟他兒子說:誰叫媽媽都要打電腦打那麼晚..

 

哥哥接著問說:媽媽,為什麼爸爸要把你關外面??

(這年紀的孩子就是很會重複問同樣問題,不用懷疑)

 

我靈機一動跟他說:對阿,媽媽好可憐,爸爸是不是不愛媽媽了?所以要把媽媽關外面??你幫我問問好不好?

 

哥哥轉頭問:爸爸,你愛不愛媽媽阿??

 

我先生結巴中,我內心笑到快抽筋,繼續不動聲色問兒子:看吧~爸爸應該沒有很愛媽媽,那你愛不愛媽媽??

 

哥哥連懷疑都沒有就說:愛阿~~

 

還是兒子坦率XDD

 

but今晚才交代說要等媽媽下來發零用錢喔(欠了三週),才上樓弄半小時fb,下樓一看全睡了=.=

好吧~~明天真的要先陪孩子後,在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