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沒睡飽,就不停聽到哥哥在數落弟弟,這個不對,那個不好,然後弟弟也到了會回嘴的年齡,兩個就降吵起來

 

看到先生也喊不聽,搞的我生氣,河東獅吼的說"通通去罰站,玩的這麼不開心,就通通不用玩"

 

然後我先生樂的幫他們"分配"罰站位置,哥哥這裡,弟弟那裡,我繼續窩被窩瞇睡

 

然後突然覺得怎麼那麼安靜,抬頭一看,哥哥就又跟我抱怨弟弟,不停罰站就一直往他那邊推過去,害他越站越旁邊,我當作沒聽見,繼續窩被窩

 

恩~~不錯,這次安靜很久~~在抬頭看看他們在作啥~~很好~~站的都很乖~~

 

我則問哥哥:你覺得是吵架好?還是罰站好?

話出口我才發現可能我還沒睡醒,這種問法孩子怎麼回答阿!!

(看官發現了嗎??吵架或罰站都是不好的對吧:P)

 

沒想到~~

 

哥哥說:我覺得相親相愛比較好!!

 

挖塞~~我兒子真的很認真思索我剛問的問題,心裡忍不住稱讚他

還要掩飾快笑出來的臉跟他說:恩~~很棒~~知道相親相愛比較好~~

 

我則換問弟弟:來~~換你說~~是吵架好還是罰站好?

弟弟頓了兩三秒,想到剛剛哥哥說的答案,很可愛的回答:相親相愛比較好!!

 

我則繼續問他們:那要讓我看到你們是在相親相愛阿~~在吵架的話,我就會覺得你們喜歡罰站好>"<(還要假裝一下凶惡的臉說),那現在要怎樣表達相親相愛??

 

兩個肉麻的小鬼就抱在一起,弟弟的嘴就湊上去親哥哥了,就降結束早上的一場鬧劇..

有時生兩個好像也挺不錯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