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排氣姿勢 (拍嗝)

(容易溢奶的孩子最好還是幫他排氣一下,可減輕溢奶量)

 

2.孩子咬我時,我的處理方式  

 

3.鵝口瘡 (內含"念珠菌感染"一文連結)

 

4.

(1)孩子哭鬧、很番,我都這樣做~~  

(老大一個奶嘴可以搞定所有的事情,但老二不吃奶嘴,我也不想都依賴ㄋㄟ來讓他高興,所以以下是我的方法..但怎哄無效時,的確ㄋㄟㄋㄟ萬歲^O^)

 

(2)孩子日夜顛倒時我的作法~

(之前還迷信到把孩子衣服反晾,拜祖先、拜床母...沒效後,採用其他媽媽「實際」的作法)

 

(3)孩子再度日夜顛倒--我的二度奮戰

(由於幫哥哥改奶嘴,弟弟被哥哥吵到生理時鐘又不對了)

 

(4)臭兒子,又要跟他盧日夜顛倒了~

 

arrow
arrow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