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吳淡如的小孩早產出生九百多克,大概是大家目前的話題,在我家也不例外,畢竟我家也是兩個都早產兒

晚上我ㄤ閒聊著說看到報紙上有個巴掌仙子,當初出生才三四百克(26週就出生),現在都兩歲了有11公斤,身體還很健康--

我馬上說:"他一定是喝母奶的"

我ㄤ說:"不是,他媽媽沒有奶水可餵"

我說:"那是吃什麼那麼健康??"

結果我ㄤ像想到一樣又說:"也算啦,因為他阿公都四處拜託母奶庫要母奶給他孫子喝"

我這時可大聲啦!!"你看,喝別人的就都那麼健康,那我們自己有還不喝多可惜阿~~"(其實我婆婆一直在旁邊聽我們說,半算講給他聽,因為他最近一直笑我跟弟弟說是要喝到哪時候=.=)

這時換我婆婆答腔啦~~"黑阿黑阿~~有就繼繼續餵~~阿你最近怎麼都沒有擠給哥哥喝阿??"

以此勉勵共同繼續在餵大小孩的母奶媽媽,我們的決定絕對沒錯的^^~~

 

延伸閱讀--

1.真慶幸我還有ㄋㄟ分給老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奶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