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公公跟我談到這個問題了,因為常常孩子抱來給他們沒多久,一下孩子就哭餓或是哭想睡含ㄋㄟ...

最近哥哥生病,也不愛跟公婆睡覺了,每到晚上就是纏著我們,要我們帶他到三樓睡(一樓公婆睡,二樓夫妻兩臥室,小的也睡這,三樓空房),或許是這樣,所以公公開始想到小的事情了,也開始給了他的意見「要不要加奶粉讓孩子睡久些阿??」,唉!我開始害怕他們沒了哥哥可顧清閒了,就開始干涉我要怎樣帶小的...

今天只是跟公公說:「白天孩子都不愛睡,他都留晚上睡,這樣睡覺也夠久了,不需要加奶粉!」看公公又欲言又止的,我就急忙把孩子抱上樓了!

奶粉、奶粉,到底誰發明的,就是這個兇手成為了現在媽媽們想餵母奶的阻力..以前沒錢買奶粉,或是沒奶粉可選擇時,我相信很多媽媽也是這樣咬緊牙關餵過來的,方便的時代,反而讓人覺得為了講求便利,卻往往丟了最珍貴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粉 配方 添加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