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兩邊奶量由於初期擠乳刺激不均的關係,一直以來都是右奶多於左奶很多,右奶也比較會有漲的感覺,全親餵後,至少奶量兩邊算是平均了一些,但在孩子瘋狂討奶時,我還是會大多依賴我的右奶,因為奶陣來的比較快...

從前晚開始,不知道是不是我擠了些右奶約20CC的奶水出來,導致小的喝右邊常喝到很不高興(其實也就只有擠那一次,趁早上較多偷擠,擠給哥哥喝的,太久沒分享母奶給他,又病了!),發現到他不高興,之後我就沒有再做擠出的動作,可是這小子從昨天整天開始幾乎是不願意喝右奶的情況,每每左邊奶水已經他自己吸到很生氣還是想喝時,換到右邊,不喝就是不喝,開始撕哄大哭...幾乎只能趁他半睡醒時,趕快趁他不注意嘟右奶,而且還不能不小心讓他鬆口喔!一鬆口就開始再也不喝的撕哄大哭,換到左邊就好像餓瘋一樣,大喝了起來....也試過以前嘗試的方式,左手抱他餵右奶,這招無效了 crazycry

導致我右奶已經開始退奶了,天啊!害我又重新做起擠奶排空的動作...快氣死我了...有沒有媽咪有好方法可以建議的啊?? deafto 我兒子連要ㄋㄟ睡,就是要左奶,我快暈了 mad

左邊乳腺不用講了,被他吸到痛的要死... crazycry

 

討論串連結--http://www.babysgarden.org/bbsview.php?postid=142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