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孩哺乳趣>
剛好跳出回顧舊文

====
昨天難得晚上邊ㄋㄟ小弟,邊想到似的開始出問題考他 (小弟年齡三歲半)

我:弟弟,你ㄋㄟㄋㄟ想喝到幾歲阿??

弟:(嘴巴正在忙沒空,一隻小手伸出長長的五根小指頭)

我:五歲阿~~你要喝到五歲是嗎??

弟:(嘴巴就是在忙沒空,頭猛點)

我繼續發問...


我:有喝到ㄋㄟㄋㄟ嗎??

弟:(頭猛點)

我:好喝嗎??

弟:(頭繼續點)

我:夠不夠阿??

弟:(頭猛點+恩恩聲說夠)

我:那媽媽餵ㄋㄟㄋㄟ到你娶老婆好不好??

弟反正搞不清楚瞎咪是娶老婆,聽到媽媽要餵ㄋㄟㄋㄟ就什麼都好:P

又想到上次朋友在討論大小孩喝的奶水味道可能會鹹鹹的,接著繼續問...

我:ㄋㄟㄋㄟ是甜的還是鹹的阿??

弟:終於嘴巴鬆開說,甜的

(我怕他不清楚瞎咪甜的鹹的,又問一次)

我:是像棒棒糖甜甜的,還是像吃水餃沾的醬油鹹鹹的?

弟:想了一下告訴我,甜的

 

(我心中突然出現了惡作劇念頭)

我:那你要喝ㄋㄟㄋㄟ??還是吃棒棒糖??

(這問題真的考倒他了,還嚇到的鬆開嘴巴停止喝ㄋㄟ+認真思考了起來)

弟:我要喝ㄋㄟㄋㄟ (嘴巴繼續巴回來)

我:那棒棒糖給我吃好不好,因為你有ㄋㄟㄋㄟ喝了

弟:我要吃棒棒糖 (講完,嘴巴在回定位)

我:那吃棒棒糖就不要喝ㄋㄟㄋㄟ了好不好??

弟:不行,我要喝ㄋㄟㄋㄟ (象徵性的,這次喝的用力了些)

我:可是兩個只能選一個怎辦??

弟:那我要喝ㄋㄟㄋㄟ

我:那棒棒糖給我吃嚕??

(本以為他默不作聲放棄了,喝了一會ㄋㄟ又出聲告訴我)

弟:那你可不可以留一點點給我?? (裝很可憐的小聲講)

問到這,我實在不想再繼續鬧他了,笑死我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哺乳 親餵 喝到幾歲
    全站熱搜

    小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